嗯嗯

李玉×简隋英(八百字小短文)

“小玉玉,你在干什么呢?”简隋英看李玉在电脑桌前捣鼓东西,心想这不周末吗,平时李玉都巴不得一直粘着他,怎么今天在电脑桌前工作起来了,肯定不对劲儿。

李玉见来人,脸色泛红,快速合上电脑,“没事简哥,工作上一点小问题。”

简隋英心中不满,虽然他知道自己魅力大,却也不至于李玉一看就脸红吧,简隋英心里不满,也不是憋的住的主儿。“李玉,你到底干嘛呢?”

简隋英微微嘟嘴,这是简隋英平时的小习惯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但是李玉却知道。李玉心里乐开了花,这样的简哥真可爱。

“真没有简哥。”李玉眼里的精光一闪,用玩笑的眼神看着简隋英。

简隋英被他看的心里毛毛的,却也说不上来什么。“给我看看你电脑里是什么。”

李玉笑的更深,拉过简隋英的手,“简哥,这是你自己要看的啊。”

“废话,老子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猫腻藏着。”简隋英拍开李玉的手,打开电脑,输入自己生日为密码的四字密码。

进入眼睛的是个很陌生又很熟悉的脸。眼圈微微泛红,眼神迷离,带着深深地水雾,还有点眼泪在眼角,面色是不正常的潮红,微长的头发贴在耳边,还留了几滴汗下来,最明显的还是微微肿起的嘴唇,还泛着几滴水光,仔细看还有白色的不明液体在嘴角。这张画面占满了整个屏幕。简隋英第一反应是,我草我简隋英真欲啊。第二反应才是,这李老二原来在这捣鼓这玩意,难怪刚刚一喊他就脸红了。嘿!

简隋英熟练的勾过李玉的脖子吧唧亲了一口:“好你的李老二,我好好的在这你来冷落,在这看这个lu管啊,什么时候拍的,拍的真好看,不愧是我简隋英。”说着还隔着k子揉捏着李玉的下t。

李玉被他liao的呼吸急促,合上电脑,用几秒的时间炫飞了自己和简隋英的衣服,把简隋英按在电脑桌上就是一顿煮饭。

……

事后。

简隋英揉着腰对着李玉的方向踹了一脚:“李老二,你还是不是人!”

李玉抓过简隋英的脚,在嘴边亲了一口。吃饱喝足的李玉帮骂骂咧咧的简隋英揉着腰,还要心里想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:简哥的反应真好,下次再买几部电脑存壁纸。

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